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09/2012

5月的第9天

开学第2个星期了
得知有两个assignment在第4个星期
顿时变得忙起来了
这个sem有点好转了
跟其他人有比较多话说了
多了个大姐
还有可爱的小妹

最近听到些不愉快的事
听到你的声音
我都快哭了
每一句安慰你的话
其实都是在伤害我自己
都事隔那么久了
希望你能解决一切
要幸福噢
你也不用担心
我会过得很好

现在的Cgpa已经快到达我的要求了
3。48
这个sem再接再厉吧~

1 comment:

  1. 最近一直和你混在一起 才发现我和你有些许方面都很相似 老友鬼鬼。
    我啊 也曾经经历过最近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多年前还在和我的AA藕断丝连时 那时候提出分手了 事后自己也在努力挽回。记得有一次 是她的生日。过了几天在和她通信中时发现到在她的生日那一晚 XX,YY,ZZ 三人一起踏脚踏车到她家给她惊喜为她庆祝生日。那时候,记得伯母为了答谢他们特地晚上踏脚踏车过来 在外头买来了肯炸鸡请大家一起吃。还记得自己在知道有发生这样的事情时,自己竟然被自己的好友搁于千里之外,当下的自己是怎样的表情 都忘了。
    这一件事情的发生 也造就我后来对“生日”这字眼感到害怕了 敬而远之。
    我周围身边的朋友,个个一旦到了谁谁的生日,总是聚在一起想法子为对方庆祝生日,甚至打算给寿星惊喜。呆呆的我,也期待着,期待着每一年的1月11日的到来,期待着朋友们也给我惊喜。但每一年都一样,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当然也是有得到几份礼物。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同样是朋友,得到的待遇却是天壤之别?一年一年接下来,习惯了。都一直习惯了。说是已经习惯了,每一年的11日心里却还是怀有渺小的希望,或许今年就会不一样了,朋友们都会给我惊喜,但到最后都是哭着睡着了。
    我知道在朋友群里,我并不是主角,但配角跑龙套的也是人啊!但注定配角是要衬托主角的。最让我心痛的时刻,记得我FORM3的时候,和其中KCA 三人同班,我们四个也并坐在一起,前后各两人,当时我是坐在后排的。当时不是有那个什么激励营生活营两天一夜的活动参加之类的,记得当坐在我们四位男生前座的女生们一知道有这个生活营要报名参加时,转过身来问坐在我前座的KCA男生要不要去,如果他们不去的话,女生们也不去了。就这样谈来谈去,直到老师来了,她们女生就转回身上课了,然后,就这样没有了!请问,就坐在离她们女生身后一排座位的我难道是透明的吗??她们转过身难道看不见我的啊?原来主角在我面前嘛~~不能怪她们,如果主角不去参加的话,哪里会还有人要去啊?至于配角的我,谁管你去不去啊~~ 很可笑哦。
    或许吧!我不主动,我性格内向,我不善于交际,我很少时间参与他们的活动,我面对女生说话时更是吞吞吐吐,所以那时候我爱上了玻璃人这称号,因为就像是我,玻璃是透明的。我很喜欢星座,还安慰自己自以为摩羯星的人都是这样的个性的,都是容易受到忽略的星座群。但我又错了。明明只有那差距四天的距离,但两人的待遇却有著很大的分别。就像你上次和我说的事情一样,我和你都遭遇了相似的情况。仿佛我们两人的5月30日和1月11日在我们的朋友群众里是不存在的日子。
    不过,要恭喜你哦!看到你在你的面子书上写了个有关于你学院的朋友和你一起庆祝生日的留言,看来你已经有我羡慕还没拥有的一群好朋友了。有人说,大专或是学院的朋友才是你真真交心的朋友,看到你拥有了这班为你庆祝生日的好朋友,我真的很羡慕。
    这篇文章你若看了,你觉得是不是删除掉比较好呢?因为这只是关于我们两人的处境事件,别人可不明白其中的苦涩了。

    共勉之 老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