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21/2011

你不知道的事

终于交了阿塞门
始终被我猜到了
你面对的烦恼
原以为帮不了什么
但却获得了机会
虽然并不是我的组
然而你也不在
但还是和她们做阿塞门去了
那一天
是多么的累
因为前一天才刚把我组的做好
睡了一个钟
就去和"家人们"会合
(刚好她们都一组)
东奔西跑的
最后在KFC落脚
一直到天亮
你不会的
我都把它做了
虽然没帮上什么
但看着全部人都那么的努力
很有满足感
希望我的帮助对你们有用
知道不知所措的你
也许希望被打救吧
默默的
就好
阿塞门交了
我也替你松了口气
明天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