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03/2010

我不想。。

不知怎么了。。
天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也跟着下了一场大雨。。
最后一次的聊天,让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为什么哦。。?怎么会?
也许。。。是我害怕吧。。
我必须说。。我很怕打扰别人。。
原因就是不想要你给我敷衍的回答。。
虽然,你每次都说不会。。
不过。。也许就是阴影的关系。。
弄得我不是很好。。。
想起以前。。。
那个人。。。和我聊天。。。
第一封,“噢。。是吗。。”
第二封,“哦。。”
第三封。。不用说了。。
都和之前的一样了。。
总而言之,算了~

现在的你,不再是沉默了。。
我真的很期待。。
期待着你找我聊。。
或许,你不会。。但,
我真的不想打扰你看戏了。。
有时候还害你看到那么迟。。
还真不舍看到你不够睡的模样~


好啦。。要做assignment了。。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p/s: 在这里顺便提醒josephine,要珍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