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0/22/2009

DOWN...T-T

今天很没有mood。。
原本很美好的一天,这样就毁了。。
谁会了解。。。
一个带着做bar tender的心情的人,
突然要变成什么也不懂的waitor。。。
晴天霹雳。。。
就连什么serve from left,
clear from right都不想管了。。
当时的我,连left 和right都不会分了。。
那种心情,谁能体会?
xxx的那个老师。。
说什么一个就够。。
panda K都没有桌子serve叻!
就因为我变成waitor嘛。。
害我什么也不知道,手忙脚乱。。
如果知道做waitor,我一早就准备啦。。
真是的。。。
就很突然。。。
pen和notebook都是johnson的。。
弄到我一整天都没有mood。。。
不爽!不爽!不爽!
haih。。。
连那个“天”,
我一伤心,就真的下雨了。。。
没话说。。。
心情不好了。。
看来。。。
是时候享用一杯珍珠奶茶。。。
出门去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