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9/08/2009

对不起。。。

很久没有发生了。。。
好不容易回到巴生,想放松一下心情,
但却和妈妈吵架了。。。
昨天发生的事。。。
其实只是小事。。。
当时的我,正在on-9,
爸爸回来看我没有在温习,
就问他为什么没有讲我。。
理所当然的,就来问我。。。
我,
语气很好的,
回答:我等下会读。。
怎知他却大发雷霆,
把我骂了一顿。。。
当时我有一点不爽。。
回答:那你要我怎样?
就是这一句话,定了我死罪。。。T-T
妈妈所做的东西都发出声音。。。
就是。。。
大大力。。。
最后还加了一句。。。
“不要我们管以后考试就不要回来”
我当然没管那么多。。
关了电脑,就拿我的书包上楼去读。。。
到了晚上妈妈也没和我说一句话。。。
。。。。。。。。。。。。。。。。

今天我告诉他说我下午会回去setapak。。。
他也没说什么。。。
载我到ktm station 后,
我。。。
最后还是投降了。。
说了句对不起。。。
haiz。。。
woman, die also must have face。。。
就没事了。。。

刚读完了economics的chapter 8。。。
过后要继续了。。。
我好烦啊。。。
有很多的疑问号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单单只是economics,
还有其他的问题。。。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好想念你。。。
也许我不该再想那么多了。。。
aih。。。。。。
最后,
要。。。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not man die also want face meh?
    why bcome woman d de?

    想念谁哦?
    要讲出来,不然我以为是我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2. 大人有时就是那样
    很难搞懂他们

    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