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6/27/2009

18岁的生活。。。

我回来了!
上次说会写些关于我的college life。。
现在才抽空出来。。很忙。。
大家久等了~
Hmmm。。。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讲起。。
就从我住的地方吧~
在Setapak Ria Condominium。。说过了对吧。。
生活还好。。但只有一个字形容。。闷!
虽然说有wireless internet,有laptop,
可是每天做同样的事也会腻的叻。。。


多多架Laptop~


然后。。。
福庭没有laptop,所以有时候就让他用咯。。
(每一天?)
还有一件事,有时候睡觉一起来,
开眼睛就会看到。。。
Ta Daa~~~~~


Ah Fook睡在我旁边。。


就连我自己也会下一跳。。
Ermmm。。。
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房间吧~
相信锦杰不会介意的Hor。。。
蛮乱的。。。^^

锦杰的橱和我的“橱”



我的东东。。。XD

这里楼下一楼有得吃。。
每天都懒惰走去外面吃。。
所以就只好。。。haiz。。。
虽然价钱会贵一点,可是蛮多人的。。
每次吃都要花至少RM5以上吧。。
对了,刚才所谓的外面吃,
就是去一间叫“Kedai Makanan Sky”的店。。
哈哈。。。我开的。。。
我没开玩笑咯,这是真的。。
当然不是我开的啦。。
到了晚上。。
天气不会很热。。
锦杰就会和其他人去游泳。。
有时候10点晚上才去!
Haiz。。很佩服。。
而我就会在天台。。。
夜景~~~


好了。。现在就写关于我的学校。。
很大咯!!!
第一个星期还会迷路。。
要拿地图才明白。。。ugrrrhhh。。。
不过现在就还好啦。。
每一个科目都在不一样的地方上。。
去最多的是DK ABC。。。

就是这里~


此外,block V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Block V~~~


日文,英文,Intro To Hospitality Industry,都在这里咯。。。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之前。。
每个人都要去抄时间表。。
早上就很多人了。。。汗一直流。。。
到下午4点都还有17个人在抄!

恐怖。。。

上课还好咯。。。
比较有兴趣的是kitchen management & sanitation。。
上次教的是用具。。
据我所知第2个semester才会学煮。。。
蛮期待的。。。

很多。。。不可能写到完吧。。呵呵。。

最后。。。
写这个blog的时候已经是27th June (2.30am)了。。
祝6月26日生日的Joan生日快乐。。。

还有。。。
即将来临的生日。。。
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先在这里祝你吧。。
我想也应该不会看到你。。
真希望那天能够回去klang。。
如果不是有考试,我一定偷偷回去。。
哈哈。。。
7月1号生日的
某某丹,生日快乐~~~

8 comments:

  1. u so sui leh..curi capture ah fook..
    but he look thinner liao hor?
    still can sesat..lolx...
    btw..u guys take how many subjects de o?
    got cooking summore de..so shuang

    某某丹...haha..
    anyway..thx for the chinese name & the wishes..^____^

    ReplyDelete
  2. good lo.. got new college life.. something to busy about lo..
    good luck for your test and your studies.. when free only come back to klang ba..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算了啦...重色轻友的..祝她也没祝我de..失望了啦

    ReplyDelete
  4. hahaa..
    oways capture fook tean de pose...
    eryerr... XD

    anywayz ur coll life seems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5. mou..
    he keep saying he fat d ler..i got 6 subject lor..eng, japanese, economic,intro to hospitality,kitchen management & sanitation, hubungan etnik..nex time cook liao let u try lor..^^

    hao..
    thx lor..u oso wan study d right? but u say u b singer d...gambateh la..XD

    tony..
    lolx...forget u is 2nd july ma.. happy birthday ya~ paiseh...

    oways dun choi me de 3may..
    where got oways capture his one..mus hav photo ma..jus shun bian upload..kaka..

    ReplyDelete
  6. I hate my kitchen management subject,its boring for me...haha
    Jerr~U can learn japanese!!mine coll oni got french*envy><

    ReplyDelete
  7. like ur skul place~
    but so big until u can get lost~
    =.=''

    the things i pass to her 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