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4/13/2009

一转眼的时间。。。

第一个BLOG。。。
好久没写了~~
我回来了~
也许。。是受影响。。
也难怪啦。。
朋友一个个都有blog。。
T_____T
一转眼。。
已经2009年四月了。。
过不久就要开课了。。
之前做工都没有好好的享受。。
现在享受其他人却在读书了。。
haih。。。
现在这个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的薪水!!!!!
虽然已经没工作,变成失业人士,
不过我的薪水竟然还没到手!!
好心。。。
已经13天了。。
差不多有900++的叻。。。
不甘心。。。
再不给我,我就没有$$了。。。
对了。。。
在这里,这个机会,
我要向你们介绍我的一个朋友。。
她是我以前的同事。。。
而且跟我同一天辞职。。
她是雪凌。。。
对我很好,在popular可以说是
我的 “开姐”。。。
第一个约我去吃饭,去走走。。
自从工作以来,
我都很少出去逛街,走走。。
现在反而每天都很得空。。。
哈哈。。
每天休息时间我都会在她的部门,
和她聊天。。( CD-RAMA )
不然太闷了!!!
有时不止是我,就连其他人,
加起来都有5,6 个。。。
haih。。。
都是成年往事了。。
过了,就只能当做回忆。。。
她,我就只能说。。
"你还很年轻,要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你是最好的。。。"
有空一起喝茶吧~

最后献上一张宝贵的相片。。。


Shear Leen*thx for being my fren...

7 comments:

  1. 1st blog a~
    am i 1st to leave comment???
    hehe XD
    i agree with u tht when we wanna play,others start their study dy...
    >.<



    wv

    ReplyDelete
  2. yala vian..pity me..
    salary also the lowest..>.<

    =p.s.g=

    ReplyDelete
  3. confidence cant b build up in one day...but hey stupid,thx for being my fren too~~XD


    sl

    ReplyDelete
  4. wv: wow...the 1st..haha..ready to hanging out d?

    pj: who say is lowest?jus tat month i do many OT ma..lolx...

    shearleen: if u tink u can,u can de...XD

    3may: like tat?swt...

    ReplyDelete
  5. who's shear leen? Hoho..aint that bad huh Sky =) Happy for you la wehhhh! xD

    ReplyDelete
  6. hehe.. paiseh so late only leave comment.. between.. it is always good for knowing new friends..
    remember to write more interesting blog ya..

    ReplyDelete